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50*绿豆薏仁珍珠皂


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油
蓖麻油
棕榈核油
白油
苛性钠

添加:
绿豆粉
薏仁粉
珍珠粉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。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 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棕櫚核油
是使用椰子果肉中的核仁所榨成 的油品,對於皮膚具刺激性的物質 較椰子油少一點,保濕成分也略微增加,所以,對用於肌膚上來說,棕櫚核油較椰子油溫和。多半用於敏感性肌膚和寶寶肌膚。

白油
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 緻的手工皂

綠豆
含維生素B族、葡萄糖、蛋白質、澱粉酶、氧化酶、鐵、鈣、磷等多種成分,能有效去除皮膚的老舊廢物,使皮膚潔淨、透明光彩

薏仁
含有蛋白質、脂肪、棕襉酸、薏仁素、維生素B1、等成分。外用能夠光滑柔軟肌膚,加速肌膚血液循環,抑止黑色素形成。含蛋白質可分解酵素,軟化皮膚角質皮膚光滑,消除色斑使肌膚白晰,對粉刺及皮膚粗糙有效,另外,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,可防曬和吸收紫外線的效果

珍珠粉
能祛斑除痘、改善肤质,调养肤色,消除暗疮;能有效美白肌肤,抚平皱纹,为肌肤提供养分,使肌肤白嫩细腻,健康润泽。



打皂:13-12-2010
脱模:21-12-2010
熟成:13-2-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