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63*杏桃核仁皂



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甜杏仁油
杏桃核仁油
澳洲胡桃油
苛性钠

精油:
乳香
广藿香
依兰
快乐鼠尾草

百里香

添加:
55*茜草榛果皂(皂块)
60*抹草皂(皂块)


这是与薰衣紫草皂同一天打的皂
自己感觉很喜欢
配色看很舒服的一锅皂
用了高达30%杏桃核仁油
又用了澳洲胡桃油
属于自己的奢侈皂其中之一


甜杏仁油
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 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且有高滲 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。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、抗炎、質地輕 柔滑潤。滋潤與軟化皮膚功效良好,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

杏桃仁油
有讓肌膚軟化、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,特別針對乾燥、 成熟及脆弱、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。其特性為容易延展開來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,與甜杏仁油類似,兩種可互相替代使用

澳洲胡桃油
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、保濕效果絕佳,容易被 肌膚吸收。它和荷荷芭油一樣,成分類似皮膚的油脂

★『乳香』★
心灵效用 :给人体悟宽容的胸襟,放弃争端、跳脱气愤、不平的情绪。让挫败与哀伤的精神得到安抚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名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早衰、老化和成熟的肤质。
具有非常纤细的调理功能,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新生、淡化疤痕、使肌肤恢复弹性,能柔润肌肤及改善肤色暗沉、减淡皱纹,甚至还能抚平已出现的细纹,有极佳收敛效果,能够平衡油性肤质、治疗青春痘、伤口、疮伤、溃疡及发炎的皮肤,其功效都十分卓越,是真正的护肤圣品。

★『广藿香』★
心灵效用 :带给人平衡的感觉,帮助消除嗜睡倾向。使头脑冷静,眼光更为客观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类型的肌肤,有保养皮肤和治疗皮肤病的功效。
能促使细胞生长或再生、帮助伤口结痂、减轻发炎的症状,改善粗糙及龟裂的皮肤。

其他 :具有驱虫的效果。

★『依兰 』★
心灵效用 :使人感到欢愉和放松,让愤怒、震惊及恐惧不安的情绪得以抒解。
皮肤效用 :可以平衡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,具有柔软肌肤、淡化细纹和保湿的功效。
对乾性皮肤也有帮助。

其他 :能刺激与滋补头皮,避免脱发,使新生的头发更具光泽。

★『快乐鼠尾草』★
心灵效用 :平衡及调节身心,忘却紧张、惊慌和不安,重新真实的感受自己。
皮肤效用 :能够治疗青春痘、发炎和肿胀的皮肤,还可以收敛毛孔、促进细胞再生。

其他 :它能够抑止头皮皮脂过度的分泌、强化毛囊细胞的活力、保持头发的清爽、乾净及有益于毛发的生长。

★『百里香』★
心灵效用 :扫除沮丧感与疲惫之感,提振精神,活化脑细胞, 增强记忆力和注意力。
皮肤效用 :能抑制头皮屑和落发,是头皮的补药。

打皂:8.5.2011
脱模:12.5.2011
切块:13.5.2011
熟成:8.7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