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78*粉红玫瑰皂






成份:
橄榄油(浸泡玫瑰)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澳洲胡桃油


添加:粉红石泥

精油:玫瑰天竺葵1%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澳洲胡桃油
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、保濕效果絕佳,容易被 肌膚吸收。它和荷荷芭油一樣,成分類似皮膚的油脂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 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玫瑰

粉红石泥
粉红石泥对于不同性质的肌肤皆有不错的功效。所有肤质皆适用。特别是熟龄肌肤。敷面可柔化肌肤,淡化细纹纹理。让肌肤富含水分,细致的嫩粉红石泥可坚牢的夹住自然的元素,提高肌肤胞外基质组织的连结,改善脸部细纹。

玫瑰
保湿,美白,镇静皮肤,抗过敏,活肤嫩肤。

★『 玫瑰天竺葵』★
心灵效用 :抚平内心深处的创伤,减淡对于人、事、物的疏离惑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对油性肌肤非常有帮助。
能够平衡皮脂分泌、治疗粉刺及暗疮,清除毛孔内的阻塞,收敛松垮的皮肤,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,可使苍白的肤色改善较为红润。


打皂:30.6.2011
脱模:3.7.2011
切块:3.7.2011
熟成:30.8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