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95*红棕羊奶皂
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果油
椰子油
澳洲胡桃油
苛性钠
羊奶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棕櫚果油
顏色為天然橘紅色,含胡蘿蔔 素、維他命E、Q10…等天然物質,有助傷口 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

澳洲胡桃油
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、保濕效果絕佳,容易被 肌膚吸收。它和荷荷芭油一樣,成分類似皮膚的油脂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★『葡萄柚』★

心灵效用 :其温和清新的芳香,能带来和谐的群体关系,即不会逾越应有的分际,又可以开怀的欢畅。

皮肤效用 :非常适合油性肌肤,对青春豆也有益,可以帮助皮肤紧实、上提及消除水肿。

其他 :能够调理头皮皮脂腺的分泌。

注意事项 :葡萄柚具有轻微光敏性,使用后最好不要即时晒太阳。

打皂:9.9.2011
脱模:13.9.2011
熟成:9.11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