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104*蜂蜜豆奶桧木皂
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油
椰子油
榛果油
杏桃核仁油
苛性钠
豆奶

添加:蜂蜜

精油:桧木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榛果油
棕櫚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油質穩定性高,且具有清爽、 優異持久的保濕力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杏桃仁油
有讓肌膚軟化、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,特別針對乾燥、 成熟及脆弱、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。其特性為容易延展開來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,與甜杏仁油類似,兩種可互相替代使用。

檜木精油
1.天然芬多精,容易疲勞的人使用後 會消除疲勞 覺得精神比較好 增強身體免疫機能、 刺激中樞神經、調整自律神經、鎮靜神經等作用。
2.助益呼吸器官及肺機能,對呼吸道、引起敗血症、腹膜炎、食物中毒及瘡癤膿等皮膚之金黃色葡萄球菌有驚人抑制效果。
3.消除失眠、頭痛、焦慮、助益呼吸器官及肺機能、增進血液循環及心 臟活力、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以達抗癌美顏又延壽等。
4.防止蚊、蚤、蟑螂等蟲咬,及咬後消炎、消腫、消毒之 天然防護劑。 防止細菌感染、增進血液循環、快速治療頭皮癢、皮膚炎、皮膚過敏、 香港腳滅菌止癢、保濕抗老化、抑制金黃色葡萄球菌。
5.對麻疹病毒有防止感染的效果。
6.塗抹傷口紓癢、炎預防細菌感染。
7.塗抹與鼻口或散發於空氣中提振精神、補充氧量。

蜂蜜
保湿和抗菌

打皂:24.10.2011
脱模:30.10.2011
熟成:24.12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