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116*酪梨榛果羊奶皂

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未精制酪梨油
榛果油
苛性钠
羊奶

精油:
薰衣草
甜橙
佛手柑

酪梨油
可分為未精製和精製兩種,未精 製的含天然葉綠素,呈深綠~棕綠色;精製的經過脫色脫 臭處理,呈現黃色或金黃色。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、卵磷脂、鉀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能深層穿透肌膚,容易讓皮膚吸收。適用於乾燥缺水、日照受損或 成熟的肌膚,並且對濕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做出來的皂很滋 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手工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

榛果油
棕櫚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油質穩定性高,且具有清爽、 優異持久的保濕力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甜橙精油
心灵效用 :犹如阳光般的气息,驱除烦躁和压力,使人充满活力,心情愉悦。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薰衣草精油
心灵效用 :净化愤怒的心灵,安定失常的情绪,让无条件的爱与绝对的宽容包围环绕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包括敏感性皮肤。
能促进细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抑制徽菌生长,治疗皮肤灼伤、晒伤、湿疹和乾癣,改善暗疮皮肤,消除肿胀及减淡疤痕。

佛手柑精油
心灵效用 :可以驱除阴霾和忧郁的心情,使人重新振作起来,轻松地再面对生活
皮肤 :可以治疗面疱、油性皮肤及所有皮肤的感染。特别是对皮肤溃疡疗效极佳。
能够减轻因压力而引起的湿疹、乾癣、疥疮、疱疹、粉刺和头皮脂漏性的皮肤炎。

打皂:14.12.2011
脱模:20.12.2011
熟成:14.2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