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星期二

204*艾草豆浆皂





成份:
椰子油
蓖麻油
未精制酪梨油
小麦胚芽油
澳洲胡桃油
乳油木果脂
豆浆
苛性钠

添加:艾草粉

miaroma环保香氛:草本复方


顾客的订制皂
因为是大人用的
在做这款皂时刚刚又败了miaroma
(我知道我知道,你们在心里一定又讲我又败家了)
哈哈
(但是这次我只是败几支而已,不算过份)
哈哈哈哈
所以就放了新买的草本复方
很喜欢这个味道
下一次买
也会在miaroma购买名单里面^_^

话说
在写这篇文时
这锅皂都已经快熟成了
自己不禁在想
为什么我懒洋洋了快两个月
blog都没有更新?
我到底在忙啥?

蓖麻油  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 


酪梨油 
可分為未精製和精製兩種,未精 製的含天然葉綠素,呈深綠~棕綠色;精製的經過脫色脫 臭處理,呈現黃色或金黃色。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DE、 卵磷脂、鉀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能深層穿透肌膚,容易讓皮膚吸收。適用於乾燥缺水、日照受損或 成熟的肌膚,並且對濕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做出來的皂很滋 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手工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

小麥胚芽油 
能供給肌膚所需養分,修護受損皮膚,促進肌膚再生,對老化肌 膚、黑斑、妊娠紋及八痕有滋養效果,對乾癬及濕疹也很適合

澳洲胡桃油
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而且清爽、保濕效果絕佳,容易被 肌膚吸收。它和荷荷芭油一樣,成分類似皮膚的油脂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乳油木果脂 / 雪 亞脂  
可用來維持肌膚健康,具高度保 護及滋潤效果,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 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。適用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、保濕且較硬


打皂:10.4.2013
脱模:16.4.2013
熟成:10.6.2013







 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