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

233*杏桃核仁白酒皂





成份:
棕榈核仁油
杏桃梳仁油
小麦胚芽油
乳油木果脂
苛性钠
白酒

添加:白石泥

MIAROMA环保香氛:月光广藿


60%的杏桃核仁油是什么洗感?
暂时还不知道
我只知道很软
软得要冷藏一下才敢脱模
脱模后也等了一个星期才切
切皂的时候
软得好像切豆腐那样
但我确信
这应该是一片好皂
呵呵


棕榈核仁油
是使用棕榈果肉中的核仁所榨成 的油品,對於皮膚具刺激性的物質 較椰子油少一點,保濕成分也略微增加,所以,對用於肌膚上來說,棕櫚核油較椰子油溫和。多半用於敏感性肌膚和寶寶肌膚。

杏桃梳仁油
有讓肌膚軟化、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,特別針對乾燥、 成熟及脆弱、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。其特性為容易延展開來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,與甜杏仁油類似,兩種可互相替代使用
 
小麦胚芽油
能供給肌膚所需養分,修護受損皮膚,促進肌膚再生,對老化肌 膚、黑斑、妊娠紋及八痕有滋養效果,對乾癬及濕疹也很適合。加在皂裡是很好的安定劑,可延長手工皂保存期限 


乳油木果脂
可用來維持肌膚健 康,具高度保 護及滋潤效果,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 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。適用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、保濕且較硬 


白石泥
石泥是多用途的石泥及天然的吸收中和剂,可以制作成蜜粉、爽身粉、身体以及皮肤保养敷面产品、发膜、除臭剂等。象牙白石泥是一种温和的中性石泥,因此可用在敏感肌肤,帮助刺激肌肤循环,可温和的去除角质,清洁肌肤。


打皂:15.11.2013
脱模:20.11.2013
切皂:27.11.2013
熟成:15.1.2014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