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星期一

238*杏桃羊奶皂
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油
椰子油
杏桃核仁油
可可脂
乳油木果脂
苛性钠
羊奶

精油:佛手柑


橄榄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杏桃梳仁油
有讓肌膚軟化、滋潤肌膚與恢復 肌膚元氣的成分,特別針對乾燥、 成熟及脆弱、敏感皮膚特別有幫助。其特性為容易延展開來,富含油酸及亞麻油酸,與甜杏仁油類似,兩種可互相替代使用


可可脂
由可可豆中的脂肪物質,可增加 手工皂得硬度及耐洗度,對皮膚的覆 蓋性良好,能使肌膚保濕且柔軟,是製作冬天保濕皂不可或缺的物質

 
乳油木果脂
可用來維持肌膚健 康,具高度保 護及滋潤效果,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 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。適用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、保濕且較硬 
 
 


★『佛手柑』★
心灵 :可以驱除阴霾和忧郁的心情,使人重新振作起来,轻松地再面对生活。
皮肤 :可以治疗面疱、油性皮肤及所有皮肤的感染。特别是对皮肤溃疡疗效极佳。
能够减轻因压力而引起的湿疹、乾癣、疥疮、疱疹、粉刺和头皮脂漏性的皮肤炎。



打皂:2.12.2013
脱模:6.12.2013
切块:10.12.2013
熟成:2.2.201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