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243*乳香皂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核仁油
可可脂
苛性钠
羊奶

添加:乳香粉

精油:乳香


这是第三锅高比例橄榄油皂
做了218*粉红茉莉皂后
洗感觉得比纯橄榄皂更好洗
然后就做了231*珍珠皂
231试洗之后
觉得泡沫比较浓密
润而不腻
也添加了椰子油
提高一些清洁力
不会有可可脂那种腻腻的感觉
所以又做了一锅屯着
分别是在于
这一次我用了棕榈核仁油来代替椰子油
看会不会再温和一些


橄榄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 來製皂

可可脂
由可可豆中的脂肪物質,可增加 手工皂得硬度及耐洗度,對皮膚的覆 蓋性良好,能使肌膚保濕且柔軟,是製作冬天保濕皂不可或缺的物質

★『乳香』★
心灵效用 :给人体悟宽容的胸襟,放弃争端、跳脱气愤、不平的情绪。让挫败与哀伤的精神得到安抚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名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早衰、老化和成熟的肤质。
具有非常纤细的调理功能,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新生、淡化疤痕、使肌肤恢复弹性,能柔润肌肤及改善肤色暗沉、减淡皱纹,甚至还能抚平已出现的细纹,有极佳收敛效果,能够平衡油性肤质、治疗青春痘、伤口、疮伤、溃疡及发炎的皮肤,其功效都十分卓越,是真正的护肤圣品。

注意事项 :乳香精油在使用上没有特殊禁忌。


打皂:5.2.2014
脱模:10.2.2014
切块:11.2.2014
熟成:5.4.201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