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

252*死海泥皂

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白油
甜杏仁油
米糠油
苦茶油
苛性钠

添加:死海泥

miaroma环保香氛:东方岩兰


之前几个月
一直在放空的状态
今天抽空回来皂家看看
才发觉3月的皂片与文章
到现在都还没写
我放空的几个月
到底干了什么?
有点惭愧这么懒
现在要开始扫灰尘与蜘蛛网了
呵呵
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白油
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緻的手工皂

甜杏仁油
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 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且有高滲 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。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、抗炎、質地輕 柔滑潤。滋潤與軟化皮膚功效良好,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。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

米糠油
含豐富維生素E、蛋白質…等 物質,與小麥胚芽油類似,但較輕質。有較小的分子所以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,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,還有美白、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。

苦茶油
含豐富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E等,具有高抗氧化物質,讓皮膚及頭髮楚於良好狀態,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濕、滲透性快,使用於肌膚會形成保護膜,保住肌膚內的水分,防護紫外線與空氣對肌膚的損傷。這是預防肌膚過早出現 皺紋的滋補用油,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。


打皂:9.3.2014
脱模:11.3.2014
熟成:9.5.201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