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39*紫草皂



成份:
橄榄油(紫草浸泡)
棕榈果油
椰子油
蓖麻油
白油
苛性钠
艾草汁

精油:
薰衣草
甜橙
苦橙叶
快乐鼠尾草

橄欖油
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。


棕 櫚果油

顏色為天然橘紅色,含胡蘿蔔 素、維他命EQ10…等天然物質,有助傷口 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


蓖麻油
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


白 油 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 緻的手工皂

★『Lavender Alpine 高山薰衣草』★
心灵效用 :净化愤怒的心灵,安定失常的情绪,让无条件的爱与绝对的宽容包围环绕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包括敏感性皮肤。
能促进细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抑制徽菌生长,治疗皮肤灼伤、晒伤、湿疹和乾癣,改善暗疮皮肤,消除肿胀及减淡疤痕。

★『Orange Sweet 甜橙』★
心灵效用 :犹如阳光般的气息,驱除烦躁和压力,使人充满活力,心情愉悦。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★『Orange Bitter 苦橙』★
心灵效用 :带来开心的感觉。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★『Clary Sage 快乐鼠尾草』★
心灵效用 :平衡及调节身心,忘却紧张、惊慌和不安,重新真实的感受自己。
皮肤效用 :能够治疗青春痘、发炎和肿胀的皮肤,还可以收敛毛孔、促进细胞再生。

紫草
  紫草为紫草科植物此草和新疆紫草的根,色紫,其成分含紫草醌、紫草素。紫草素、紫草烷、紫草红、脂肪酸及紫草多糖。本品有凉血活血、清热解毒之效。常治疗痈疽疮疡、湿疹、水火烫伤。古代常用其调色制造唇膏外用。


打皂:2-8-2010
脱模:4-8-2010
切块:4-8-2010
熟成:4-10-2010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