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40*橙花纯奶皂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果油
椰子油
蓖麻油
牛奶
苛性钠

精油:
橙花
甜橙
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

棕櫚果油
顏色為天然橘紅色,含胡蘿蔔 素、維他命E、Q10…等天然物質,有助傷口 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

★『Orange Sweet 甜橙』★
心灵效用 :犹如阳光般的气息,驱除烦躁和压力,使人充满活力,心情愉悦。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★『Neroli 橙花』★
心灵效用 :抚慰焦虑、沮丧的情绪,赶走惊吓和压力,让祥和的感觉带给身心温暖和愉快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对成熟、乾性及乾性敏感的皮肤帮助最大。
可以刺激健康新细胞的再生、增加皮肤弹性,减淡疤痕及妊娠纹,具有某种回复青春的魔力,是芳香疗法中最完美的精油之一。

牛奶
富含蛋白質等滋潤成分,滋潤肌膚水嫩細滑

打皂:6-8-2010
脱模:11-8-2010
切块:12-8-2010
熟成:12-10-20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