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10*茉莉皂




橄榄油(茉莉浸泡)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苦茶油
苛性钠

精油:茉莉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 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山茶花油 (苦茶油/椿油)
含豐富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E等,具有高抗氧化物質,讓皮 膚及頭髮楚於良好狀態,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濕、滲透性快,使用於肌膚會形成保護膜,保住肌膚內的水分,防護紫外線與空氣對肌膚的損傷。這是預防肌膚過早出現 皺紋的滋補用油,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

★『茉莉』★
心灵效用 :排除忧郁和沮丧,让胸怀充满了温暖与自信,用的宽容心去接受世事的变迁。
皮肤效用 :是非常优异的护肤油脂,适合各种类型的肤质。
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,常用能淡化妊娠纹与疤痕;对乾燥和敏感的肌肤特别有益。


打皂:28.11.2011
脱模:30.11.2011
切块:30.11.2011
熟成:28.1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