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14*桃花羊奶皂






成份:
橄榄油(桃花浸泡)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甜杏仁油
苛性钠
羊奶

添加:粉红石泥

买了新的模
马上来一锅试一试
又是羊奶皂
自从知道可以在那里买到羊奶后
就疯狂的做羊奶皂
哈哈
这锅皂放了好几天才脱模
因为有新的花式模
没有脱过怕自己脱坏了
所以多放几天才脱模
幸好都脱得很好
每一个都没有瑕疵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 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甜杏仁油
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 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且有高滲 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。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、抗炎、質地輕 柔滑潤。滋潤與軟化皮膚功效良好,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

桃花
含有山奈酚、香豆精、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、B、C等。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,疏通脉络,润泽肌肤,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,可预防和消除雀斑,黄褐斑及老年斑,其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A、B、C,可通过皮肤的吸收防止皮肤干燥,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,从而防治皮肤病、脂溢性皮炎、化脓性皮炎、坏血病等,对皮肤大有裨益。将桃花捣烂,敷于面上,久而久之,即可令颜面皮肤润泽光洁、富有弹性。

粉红石泥
嫩粉红石泥对于不同性质的肌肤皆有不错的功效。所有肤质皆适用。特别是熟龄肌肤。敷面可柔化肌肤,淡化细纹纹理。让肌肤富含水分,细致的嫩粉红石泥可坚牢的夹住自然的元素,提高肌肤胞外基质组织的连结,改善脸部细纹。

打皂:7.12.2011
脱模:11.12.2011
熟成:7.2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