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124*姜皂




成份:
橄榄油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白油
甜杏仁油
乳油木果脂
苛性钠
姜汁

添加:姜粉

精油:姜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蓖麻油
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白油
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緻的手工皂

甜杏仁油
富含礦物質、醣物和維生素及蛋 白質,是一種質地輕柔,且有高滲 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對面皰、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,溫和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,各種膚質都適用。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、抗炎、質地輕 柔滑潤。滋潤與軟化皮膚功效良好,很適合乾性、皺紋、粉刺、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,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

乳油木果脂 / 雪亞脂
可用來維持肌膚健康,具高度保 護及滋潤效果,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 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。適用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、保濕且較硬

★『Ginger 姜』★
药学属性 :抗风湿、抗黏膜发炎、健胃、补强消化系统、化痰、养肝、排毒、补关节、强化骨质、促进发汗、退烧、止痛、止晕、补身。

心灵效用 :给予温暖和力量,接受成长中的苦与乐。

身体效用 :能够活血化瘀、强化骨质、袪风湿病、缓和关节炎及肌肉疼痛。
具有抗血栓(间歇性跛行)的功效,还可以预防中风及白内障,减轻害喜或晕车的现象。对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、喉咙痛、感冒及退烧也非常有帮助。还能够提振食欲、消除胀气、改善便秘、腹泻及胃痉挛等症状。

皮肤效用 :较少使用。

相配的精油 :佛手檀、柑桔、甜橙、苦橙、豆蔻、丁香、黑胡椒、柠檬、葡萄柚、尤加利、迷迭香、香桃木、乳香、雪松、花梨木、丝柏、薰衣草、洋甘菊、依兰。

注意事项 :经过萃取程序后的姜精油并不会刺激皮肤,但还是要稀释后使用。


打皂:10.1.2012
脱模:14.1.2012
熟成:10.3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