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215*酪梨皂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未精制酪梨油
米糠油
苛性钠
橙花花水

精油:
依兰
花梨木


之前做过一锅40%酪梨皂
老公与我都觉得很好洗
所以就生了这锅出来
哈哈

未精制酪梨油
可分為未精製和精製兩種,未精 製的含天然葉綠素,呈深綠~棕綠色;精製的經過脫色脫 臭處理,呈現黃色或金黃色。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DE、 卵磷脂、鉀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能深層穿透肌膚,容易讓皮膚吸收。適用於乾燥缺水、日照受損或 成熟的肌膚,並且對濕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做出來的皂很滋 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手工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

米糠油
含豐富維生素E、蛋白質等 物質,與小麥胚芽油類似,但較輕質。有較小的分子所以較容易滲透到皮膚中,能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,還有美白、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

★『依兰 』★ 
心灵效用 :使人感到欢愉和放松,让愤怒、震惊及恐惧不安的情绪得以抒解。  
皮肤效用 :可以平衡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,具有柔软肌肤、淡化细纹和保湿的功效。
对乾性皮肤也有帮助。

其他 :能刺激与滋补头皮,避免脱发,使新生的头发更具光泽。

注意事项 :浓度过高或长时间使用,可能会导致头痛或反胃。避免用在发炎或湿疹的皮肤上。


★『花梨木』★
心灵效用 :帮助捐弃沈重的心情,释放极度压抑的情绪,提振灵魂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即使是敏感型肤质也适用。
能促进基底细胞再生、减轻皱纹和妊娠纹的功效,对痤疮或发炎皮肤也有消毒和杀菌的作用。
具有平衡及温暖的特性,可以改善乾燥和敏感的肌肤,有良好的保湿力,对延缓皮肤的老化有一定的成效。

其他 :有调节时差的功效,还可以除臭、驱虫。

注意事项 :避免在怀孕期间使用。

打皂:26.6.2013
脱模:2.7.2013
熟成:26.8.201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