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216*紫草薰衣草皂



成份:
橄榄油(紫草薰衣草浸泡)
棕榈油
椰子油
可可脂
苛性钠
薰衣草花水

精油:薰衣草

这是mr.lo的订制皂
他老婆最喜欢的薰衣草
多做了一些
熟成后自己也可以洗洗
虽然已经很多皂
浴室里满满都是皂
但是每做一锅
都还是很期待熟成开洗的那一天^_^

橄榄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可可脂
由可可豆中的脂肪物質,可增加 手工皂得硬度及耐洗度,對皮膚的覆 蓋性良好,能使肌膚保濕且柔軟,是製作冬天保濕皂不可或缺的物質

 ★『薰衣草』★
心灵效用 :净化愤怒的心灵,安定失常的情绪,让无条件的爱与绝对的宽容包围环绕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包括敏感性皮肤。
能促进细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抑制徽菌生长,治疗皮肤灼伤、晒伤、湿疹和乾癣,改善暗疮皮肤,消除肿胀及减淡疤痕。

其他 :能净化空气,驱除蛾类的昆虫。也是很好的护发剂,对脱发、发少及秃头有帮助。

注意事项 :有通经的效果,怀孕期间避免使用;低血压人士尽量不要使用。


打皂:26.6.2013
脱模:2.7.2013
熟成:26.8.2013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