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33*金银花纯橄榄皂



橄榄油
苛性钠
金银花水

精油:
乳香
广藿香
依兰
鼠尾草

百里香

橄榄油
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。



★『Frankincense 乳香』★

心灵效用 :给人体悟宽容的胸襟,放弃争端、跳脱气愤、不平的情绪。让挫败与哀伤的精神得到安抚。

皮肤效用 :适合名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早衰、老化和成熟的肤质。
具有非常纤细的调理功能,可以帮助皮肤细胞新生、淡化疤痕、使肌肤恢复弹性,能柔润肌肤及改善肤色暗沉、减淡皱纹,甚至还能抚平已出现的细纹,有极佳收敛效果,能够平衡油性肤质、治疗青春痘、伤口、疮伤、溃疡及发炎的皮肤,其功效都十分卓越,是真正的护肤圣品。


★『Patchouli 广藿香』★

心灵效用 :带给人平衡的感觉,帮助消除嗜睡倾向。使头脑冷静,眼光更为客观。
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类型的肌肤,有保养皮肤和治疗皮肤病的功效。
能促使细胞生长或再生、帮助伤口结痂、减轻发炎的症状,改善粗糙及龟裂的皮肤。


★『Ylang Ylang依兰 』★

心灵效用 :使人感到欢愉和放松,让愤怒、震惊及恐惧不安的情绪得以抒解。

皮肤效用 :可以平衡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,具有柔软肌肤、淡化细纹和保湿的功效。
对乾性皮肤也有帮助。

其他 :能刺激与滋补头皮,避免脱发,使新生的头发更具光泽。


★『Clary Sage 快乐鼠尾草』★

心灵效用 :平衡及调节身心,忘却紧张、惊慌和不安,重新真实的感受自己。

皮肤效用 :能够治疗青春痘、发炎和肿胀的皮肤,还可以收敛毛孔、促进细胞再生。

其他 :它能够抑止头皮皮脂过度的分泌、强化毛囊细胞的活力、保持头发的清爽、乾净及有益于毛发的生长。


★『Orange Sweet 甜橙』★

心灵效用 :犹如阳光般的气息,驱除烦躁和压力,使人充满活力,心情愉悦。
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
★『Thyme 百里香』★

心灵效用 :扫除沮丧感与疲惫之感,提振精神,活化脑细胞, 增强记忆力和注意力。

皮肤效用 :能抑制头皮屑和落发,是头皮的补药。



纯橄榄皂的好处就不多说了
看我第一个纯橄榄皂熟成开用之后马上又多打一锅就知道(好料)了
哈哈
这一次忍住手
耐了十天才脱模
所以每一个皂都是美美的
毫无瑕疵
嘿嘿


打皂:8-7-2010
脱模:18-7-2010
熟成:18-10-201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