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70*甜橙牛奶马赛皂




成份:
橄榄油72%
棕榈油10%
椰子油18%
苛性钠
牛奶

添加:
佛手柑牛奶马赛皂皂块

精油:甜橙2%



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,下令把歐洲的香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(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),馬賽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,漸漸的,馬賽皂成為好皂的代名詞,可說是皂中之王。

  當時的馬賽皂是用100%橄欖油(pure olive oil)+鹼+海鹽做成的,後來因為橄欖油欠收,才將整體比例改成橄欖油佔72%,其他油脂等佔28%,一直研用至今...

  由於橄欖油成份高達72%,相對的滋潤度和保濕度,非常的夠!洗完身上就像上了一層的乳霜般的滋潤,乾性膚質和容易冬季癢的膚質,馬賽皂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

★『Orange Sweet 甜橙』★
心灵效用 :犹如阳光般的气息,驱除烦躁和压力,使人充满活力,心情愉悦。
皮肤效用 :能消炎、抗菌、帮助阻塞皮肤排出毒素,对暗疮、油性皮肤有很好的帮助。
能够改善皮肤的乾燥、湿疹及皱纹,是一种相当优异的护肤精油。

注意事项 :具轻微光敏性,用后4~8小时内要避免日晒。




打皂:4.6.2011
脱模:6.6.2011
切块:7.6.2011
熟成:4.8.2011 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