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159*玫瑰岩盐皂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蓖麻油
酪梨油
苛性钠

添加:喜马拉雅岩盐

精油:玫瑰天竺葵

很喜欢的一个盐皂配方 138*尤加利海盐皂
重做了
分别在于上次用的是未精制酪梨油
而这次用的是精制的
因为想到这一次要用喜马拉雅岩盐
不想未精制酪梨油掩盖了岩盐的粉红色
呵呵

酪 梨油  
可分為未精製和精製兩種,未精 製的含天然葉綠素,呈深綠~棕綠色;精製的經過脫色脫 臭處理,呈現黃色或金黃色。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DE、 卵磷脂、鉀、蛋白質與脂酸。油質能深層穿透肌膚,容易讓皮膚吸收。適用於乾燥缺水、日照受損或 成熟的肌膚,並且對濕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於清潔使用,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做出來的皂很滋 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手工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

蓖麻油 具有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,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製造清 爽、泡沫多且有透明感的皂

★『玫瑰天竺葵』★ 
心灵效用 :抚平内心深处的创伤,减淡对于人、事、物的疏离惑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,特别是对油性肌肤非常有帮助。
能够平衡皮脂分泌、治疗粉刺及暗疮,清除毛孔内的阻塞,收敛松垮的皮肤,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,可使苍白的肤色改善较为红润。

 注意事项 :怀孕期间要避免使用。

打皂:29.6.2012
脱模:2.7.2012
熟成:29.8.2012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