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167*豆浆纯橄榄皂



成份:
橄榄油100%
苛性钠
豆浆

精油:
尤加利
茶树
薰衣草
薄荷

剩下最后一块纯橄榄皂
所以又是打橄榄皂的时候了^^
上面那张照片是有添加精油的
下面那张卡通模做出来的就没有精油
写在这里是为了自己记得
因为现在越来越没记忆力了
老了
呵呵

★『尤加利』★
心灵效用 :使思绪澄清,头脑冷静不再盲目,能自我评估,并寻求新的定位。
皮肤效用 :有助于毛孔阻塞的肌肤,能平衡皮脂分泌,在寒热交替的的季节,特别能滋养肌肤,还有可以止痛及消炎的功效。

★『茶树』★
心灵效用 :使头脑清新, 能恢复活力,给予不断壮大自我的信心,迎接每一个挑战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类此的肌肤,有绝佳净化效果,可减轻暗疮皮肤的感染或化脓的现象。

其他 :可以治疗头皮过乾与头皮屑。

★『薰衣草』★
心灵效用 :被无条件与绝对的爱包围环绕著,平抚熙绷和沮丧的情绪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包括敏感性皮肤。
能促进细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抑制徽菌生长,治疗皮肤灼伤、晒伤、湿疹和乾癣,改善暗疮皮肤,消除肿胀及减淡疤痕。

★『薄荷』★
心灵效用 :安抚愤怒、恐惧的情绪,给心灵自由舒展的空间,让思绪清,胸襟坦荡。
皮肤效用 :具有清除皮肤毒素及阻塞的功用,能缩微血管、改善湿疹、发炎、发痒和灼伤,可柔软皮肤、清除黑头与粉刺。非常适合油性肤质。

其他 :能够驱赶老鼠、蚂蚁、蟑螂和其他蚊虫,化解难闻的气味。

打皂:26.7.2012
脱模:2.8.2012
熟成:26.10.2012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