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166*洋甘菊豆浆马赛皂



成份:
橄榄油72%(洋甘菊浸泡)
棕榈油10%
椰子油18%
苛性钠
豆浆


精油:洋甘菊

  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,下令把歐洲的香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(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),馬賽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,漸漸的,馬賽皂成為好皂的代名詞,可說是皂中之王。

  當時的馬賽皂是用100%橄欖油(pure olive oil)+鹼+海鹽做成的,後來因為橄欖油欠收,才將整體比例改成橄欖油佔72%,其他油脂等佔28%,一直研用至今...

  由於橄欖油成份高達72%,相對的滋潤度和保濕度,非常的夠!洗完身上就像上了一層的乳霜般的滋潤,乾性膚質和容易冬季癢的膚質,馬賽皂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洋甘菊
平复微血管扩张、消炎、净化肌肤,并可舒缓压力,消除紧张

洋甘菊精油
心灵效用:摆脱恐惧不安的情绪,使人放松,让感觉祥和与心灵平静。
皮肤效用:特别适合治疗极度敏感,又容易出现红斑、发痒的皮肤及感染性的伤口,可以刺激基底细胞再生促进愈合,有极佳的组织再生功效。

打皂:23.7.2012
脱模:2.8.2012
熟成:23.9.20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