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220*葡萄籽羊奶皂
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葡萄籽油
白油
小麦胚芽油
苛性钠
羊奶

添加:
珍珠粉
玉容散粉

精油:马郁兰

上一次的葡萄籽羊奶皂熟成过后
自觉很好洗
顾客也很喜欢
所以就再来一锅
这一回添加了小麦胚芽油
也加了珍珠粉与玉容散
期待有另一种洗感Y(^_^)Y

葡萄籽油
適合細嫩、敏感性肌膚及暗瘡, 粉刺油性肌膚使用,是種清爽油 脂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可以改善靜脈腫脹、水腫,預防黑色素沉澱、強化循環、增進肌膚彈性,並能降低紫外線傷害,預防肌膚下垂與皺紋產生。洗感不乾澀,具有 抗氧化及高保濕的效果

白油
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緻的手工皂

小麦胚芽油
能供給肌膚所需養分,修護受損皮膚,促進肌膚再生,對老化肌 膚、黑斑、妊娠紋及八痕有滋養效果,對乾癬及濕疹也很適合。加在皂裡是很好的安定劑,可延長手工皂保存期限,可用來做超脂

玉容
慈禧太后的美容美白配方-含十几种中药配方白牵牛、白蔹、白细辛、甘松、白芨、白莲蕊、白茯芩、白芷、白术、白僵蚕各1两;荆芥、独活、羌活、檀香各5钱白附子、白扁豆各1两防风5钱白丁香1两珍珠2分绿豆粉1两。

珍珠粉
能祛斑除痘、改善肤质,调养肤色,消除暗疮;能有效美白肌肤,抚平皱纹,为肌肤提供养分,使肌肤白嫩细腻。健康润泽。   

★『马郁兰』★ 
心灵效用 :让忧伤寂寞的人不再难过,给跳脱活跃的人带来冷静,认清自我勇气于接受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肌肤,包括敏感性皮肤。
能促进细胞再生,平衡皮脂分泌,抑制徽菌生长,治疗皮肤灼伤、晒伤、湿疹和乾癣,改善暗疮皮肤,消除肿胀及减淡疤痕。

其他 :具有驱除寄生虫的功效。

注意事项 :怀孕期间禁止使用;也用不要长时间使用,以免造成感觉迟缓和情绪低落。



打皂:1.8.2013
脱模:4.8.2013
熟成:1.10.201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