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

222*白石泥皂



成份:
棕榈油
椰子油
葡萄籽油
白油
小麦胚芽油
苦茶油
苛性钠

添加:
橘子油
白石泥

精油:苦橙叶

做给油性皮肤的沐浴皂
用了清爽的葡萄籽油
加上刚好在抽屉里看到的白石泥
也加上清洁力比较强的橘子油
所以把椰子油保持在普通比例中
适合中油性皮肤的一块皂

葡萄籽油
適合細嫩、敏感性肌膚及暗瘡, 粉刺油性肌膚使用,是種清爽油 脂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可以改善靜脈腫脹、水腫,預防黑色素沉澱、強化循環、增進肌膚彈性,並能降低紫外線傷害,預防肌膚下垂與皺紋產生。洗感不乾澀,具有 抗氧化及高保濕的效果

白油
可以製造出厚實、溫和、泡沫細緻的手工皂 

小麦胚芽油
能供給肌膚所需養分,修護受損皮膚,促進肌膚再生,對老化肌 膚、黑斑、妊娠紋及八痕有滋養效果,對乾癬及濕疹也很適合。加在皂裡是很好的安定劑,可延長手工皂保存期限

苦茶油
含豐富蛋白質、維生素AE等,具有高抗氧化物質,讓皮 膚及頭髮楚於良好狀態,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濕、滲透性快,使用於肌膚會形成保護膜,保住肌膚內的水分,防護紫外線與空氣對肌膚的損傷。這是預防肌膚過早出現 皺紋的滋補用油,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

白石泥
石泥是多用途的石泥及天然的吸收中和剂,可以制作成蜜粉、爽身粉、身体以及皮肤保养敷面产品、发膜、除臭剂等。象牙白石泥是一种温和的中性石泥,因此可用在敏感肌肤,帮助刺激肌肤循环,可温和的去除角质,清洁肌肤。
 

★『苦橙叶』★  
心灵效用 :让最刻板的空间活跃起来,安抚愤怒与恐慌的情绪,让身心焕然一新。
皮肤效用 :非常适合油性及暗疮性皮肤。
能减少油脂分泌,避免细菌感染,清除皮肤上的瑕疵部位,如粉刺、青春痘等。


注意事项 :苦橙叶在使用没有特殊禁忌。  


打皂:2.8.2013
脱模:5.8.2013
熟成:2.10.201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