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手工皂添加物介绍——石泥

来源:jane手工皂    作者:不详    编辑:admin



暗红石泥
  适用于干燥,敏感肌肤,可细微的再度补充以及恢复细胞疲乏状态。富含矿物质的暗红石泥可提高皮肤的状况及肤质,特别是压力大以及疲乏的肌肤。

白石泥
  象牙白石泥是多用途的石泥及天然的吸收中和剂,可以制作成蜜粉、爽身粉、身体以及皮肤保养敷面产品、发膜、除臭剂等。象牙白石泥是一种温和的中性石泥,因此可用在敏感肌肤,帮助刺激肌肤循环,可温和的去除角质,清洁肌肤。

灰棕石泥
  灰棕石泥富含矿物质,且温和并适用于所有肤质,是清洁毛孔的必要工具,能紧实肌肤,使肌肤光滑,亦可刺激循环,最适用在脸部以及身体的敷剂,以及在手工皂的制作。

绿石泥
  特别推荐给正常及油性肌肤。橄榄绿石泥可吸附出皮肤中不好的杂质,紧实肌肤且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,让肌肤饱含水分,镇定肌肤,让肌肤可以获得所有的放松,使肌肤光滑与清爽。

淡蓝石泥
  淡蓝石泥是从被风化的火山灰寻得的,富含丰富的天然矿物质,是一种巨大的解毒产品,对于油性肌肤特别有用,可吸附出不好的杂质,让肌肤干净,使毛细孔清爽。

嫩粉红石泥
  嫩粉红石泥对于不同性质的肌肤皆有不错的功效。所有肤质皆适用。特别是熟龄肌肤。敷面可柔化肌肤,淡化细纹纹理。让肌肤富含水分,细致的嫩粉红石泥可坚牢的夹住自然的元素,提高肌肤胞外基质组织的连结,改善脸部细纹。

  活性矿泥有著卓越的排毒功效和丰富的矿物质,一直都是欧洲水疗不可或缺的重要脚色。澳洲石泥来自已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昆士兰矿床区,澳洲有机天然矿泥吸收了大地精华,使他丰富多种活性成分。几世纪来,澳洲石泥惊人的再生疗效和排毒特性一直闻名于世。澳洲矿泥颜色都来自纯粹天然,由于浓度极高可能造成衣物染色。所有的矿泥都可能因其矿物成分对部分皮肤类型过敏,故使用前请先测试。

  粉类的量最高不要超过油重5%,加太多会让皂的结构变得松散,容易断裂。矿物粉因为会吸油的关系,量最好不要加太多,免得洗完太干。一般来说皂重的2~3%就很够了。不管分层还是渲染,粉量都没有一定,您可以边加边观察,看颜色是不是自己需要的。记得不要过量就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