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84*红酒玫瑰皂







成份:
橄榄油(玫瑰浸泡)
棕榈油
椰子油
榛果油
苛性钠
红酒

精油:玫瑰草

橄欖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榛果油
棕櫚油酸含量高,對老化肌膚有益,油質穩定性高,且具有清爽、 優異持久的保濕力,可代替或搭配橄欖油使用

★『玫瑰草』★
心灵效用 :释放自己给冰冷的人生带来暖意,化萎靡的精神为旺盛的活力。
皮肤效用 :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,是极佳的皮肤保养用油。
能够刺激基底细胞新生,有刺激或平衡天然皮脂分泌的功效,良好保湿剂,对乾燥皮肤非常有益。同时,也能够促进表皮细胞再生,长期使用可以改善脸上和脖子上的细纹。
具有杀菌的作用,对治疗痤疮、轻微的皮肤感染、发炎、暗疮与粉刺十分有益。

紅酒
紅酒中的紅酒多酚則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保濕及抗氧化


打皂:6.8.2011
脱模:11.8.2011
切块:11.8.2011
熟成:6.10.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