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163*桂花羊奶皂


成份:
橄榄油(桂花浸泡)
棕榈油
椰子油
乳油木果脂
苛性钠
羊奶


脱这锅皂的时候
刚好女儿带来玩几天
她在看我脱那两只羊的时候
一直在:哗!很漂亮很美!很漂亮很美!
讲到最后
她就说那两只羊是她的
哈哈

另外添加了miaroma的桂花吟
超香甜的桂花味道
再败的计划中一定要有它

橄榄油
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 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。特別是天然的 角鲨烯成分,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。其所製造出的手工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,由於深具滋潤性,也很適合用來製作乾性膚質及嬰兒用皂,特別是受損乾燥老化 及異位性皮膚炎可以用100% 來製皂

乳油木果脂 / 雪 亞脂
可 用來維持肌膚健康,具高度保 護及滋潤效果,據分析因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,可以潤澤全身,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,可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,具有修護、調理、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。防曬作用佳,可保護 亦可緩和及治療日曬後的肌膚。適用乾燥、敏感、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可說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來的皂質地溫和、保濕且較硬,建 議用量20%以下。當作超脂時,用量建議5%~10%,會產生像乳液般的細緻泡沫。

桂花
美容美白肌肤

打皂:21.7.2012
脱模:28.7.2012
熟成:21.9.2012


 

2 条评论: